你们猜不到的

评论已关,哈皮。

不行我要来表达一下我对马丁弗瑞曼的爱意。

去年十一月初的时候才机缘巧合重温了BBC的《SHERLOCK》,我是很懒的那类人,从来不追剧,就等它们完结了再看,仿佛自己真能活到那一天似的。第一次看纯粹看剧情,这次开了弹幕才知道——福华这么多人刷的啊(就你这情商还萌CP请出门左拐不可回收垃圾箱呆着谢谢)!!

然后就开始找文和图看,第一篇看的是贴吧精品区里最顶上那个《无罪之人》,看得我真是茅塞顿开,原来约翰性格是这个样子的啊(真不知道你语文高考怎么及格的)!!这才真正萌上福华这对,然后再探索到演员这里。

因为印象深刻的是约翰,所以就先看马丁弗瑞曼的百度百科和百度贴吧——居然有十几万关注的啊(没见过世面就不要出来丢人谢谢)!然后看到他主演了《霍比特人》,正好也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准备看的电影,就三部曲一起看掉了,非常爽。接着看了《银河系漫游指南》,有趣到爆炸。

不久之后到了LOFTER,发现了太太们组建的BCMF的新大陆,那几天我是在天上飞的,从来没着过地。

漫无目的地翻微博和B站的时候真正认识到我对他的喜爱。十一月二十五号(对我每天写日记,不管芝麻还是西瓜都会写)看见了他在《创业公司》里一张歪头邪魅笑(。)的GIF,人生中第一次被撩得手机一扔就床打滚。滚最后几下的时候纯粹在惊奇自己的反应,我觉得我要成为脑残粉了。然后B站上看了他的Motown之旅,点开之前我就想,看完这个我估计就会爱上他,果不其然。

然而我的爱不久之后就遭遇了考验。

看《冰血暴》的前期一直很震惊,我以为自己对世界和人性的黑暗早有准备,但看他们拍给我看的时候还是要消化很久,以至于一个人跑到荒郊野外找地图上没有的景点的时候特别担忧哪个人冲出来把我砍死(所以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去荒郊野外)。最让我接受不能的是我居然为剧里莱斯特成功嫁祸他弟弟感到高兴,还很烦那个一直对真相穷追不舍的女警官。直到看完了才渐渐觉得莱斯特(的性格)是我非常非常不喜欢的人设,就算是马丁演的,这个角色也还是很讨厌(哭着)。真是一次可怕的价值观地震。

然后后面看《圣工会主学堂》,看《狂野目标》,二刷《银河系漫游指南》,各种找资源吸马丁的日子过得又充实又快乐。

2017年就这么过去了,我不能说喜欢马丁是我那一年最大的收获,时间也太短了点,但我的确很感激我喜欢他这件事,也非常庆幸他的存在。


马丁弗瑞曼的声音清澈又明快,很萌又很有活力。

他笑起来超可爱,做鬼脸也俊Cry。头顶的那个发旋一直戳爆我萌点(霍比特三里大舅死掉的时候我全程品味俯视镜头左下角那个比尔博的头毛啊,哭都哭不出来Orz),还有圆圆软软金黄色的后脑勺,天啦噜。

他睫毛也老长了,上下都是,而且是金色的!!金色的!!偶尔转个头那一闪而过的两片小翅膀能苏我半天。还有眼睛,我一直纠结怎么画他的眼睛,现在是各种蓝黄叠色,但有时候看上去很脏。有时候湖水蓝,有时候古井一样的深灰蓝,太摄人了。

《圣公会主学堂》里扯着进度条看他跳萌萌的舞蹈,他穿着浅灰色充满青春与萌感的小学老师制服,或者是圣诞的大红色,真是超级甜!!

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他性格比较直,很大方,喜欢看书和音乐(苏我一脸),真的真的很幸福他还会挑剧本,每补一部剧都能有新的收获啊!现在印象超级深刻的是《办公室笑云》的访谈里,演员们被问到有了固定的角色印象怎么办,其他人都说有担忧,他却表示就算五十岁也被叫Tim也可以理解,“但我也会想,我中间为什么没做点别的事情呢”。这个人真是阿姆斯特朗加速回旋阿姆斯特朗炮级别的可爱和励志。

现在每天开微博看看有关他的消息已经是我的习惯了,一天不嗑马丁就少了点人体必需营养素。然后有一天我发现看着他的动态我会变成不管什么情况都能无忧无虑笑出来的傻逼,这不行,我还有很多考试很多要紧事,但我还是会变成傻逼。

有时候心情不好极端理性的时候想,他也是个人啊,有什么好喜欢的。但一看他的剧看他的图,就天哪,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优雅可爱帅气温柔俏皮可靠随性洒脱卓越优秀,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欠吸。

幸福地沉溺。


我现在连他的角色的名字都觉得可爱,Tim,John,Authur,Danny,Oliver,Mike,Hector,Bilbo,Everett(没有Lester,没有),当然还有最最可爱隽永的,Martin。

然后我也看不惯有人欺负他在剧里的角色,看不得他受伤流血烦闷心塞,想给带给他们伤害的角色一人一个大耳刮子。我希望他永远开开心心的,演喜欢的戏,蹦蹦跳跳的,累了不演也完全没问题。

《欢乐五金行》里Mike和Anne的互宠模式超级萌。《办公室》里Tim和Dawn的小清新恋情简直是一朵鲜花,而Tim小淘气是阳光,给那个淡淡灰暗的职场带来生气。《雌雄大挪移》里Danny的外表的确是可爱啊,可爱到路人阿姨喊他“Dear”,可爱到被同性恋大叔看上。摸手那一下我真是爆笑,好像这样剧情看到不少可以做个合集了。还有他老被人抱来抱去的,我也想啊!《真爱至上》里John和他女友的“Hmm……”全剧最可爱。玫瑰这个角色仔细一想,非常满意。让他去演什么超级英雄然后要面对怪物危险天灾人祸的,有啥好的。玫瑰可是权倾朝野的(x)瓦坎达专家啊,有黑豹罩的啊,多帅啊。

露出幸福的姨母笑。

诶接着找资源看(吸)故(马)事(丁)去了。

热度(795)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