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猜不到的

评论已关,哈皮。

永远没完的叨了个逼叨

看到日期垂死病中惊坐起,什么我居然已经躺床上吸马丁吸一个礼拜了啥事儿没干?可怕。脑壳疼。

希望跟大家嗦一哈啊,这个,每次我发图老有人评论说终于等到,有生之年啥的,我觉得很透心凉。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但还是厚脸皮恕我以后还是随缘更图。首先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大部分时间都懒得表达,一般一天开口就是为了吃饭和傻笑,有小组讨论或者跟朋友出去玩话稍微讲多嗓子就开始难受。上次点CP的时候为了回馈大家的评论试着每个人都回复了一下,那感觉真的是很虚,真的做不到,以后也不想做了。每次叨逼叨一堆都是半夜感性的结果,白天醒来就要把自己抽死那种。其次是画马丁画马丁CP对我而言并不是任务,没有什么指标,我希望每次画的时候都在状态上,不会硬生生搞出(对我而言)不伦不类的东西来。最后大家也看得出来,我并不是什么画画的料,手感一天到晚找不见,累了困了BGM断了之类随便什么事情都能干扰到我的状态,人生好难。

我每次更十张图其实是懒得分开,而且觉得那渣渣玩意没什么资格单独发。要更新频率升上去可能就要每两天叨扰大家一次了,那不是蛮完蛋滴。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图的喜欢,要不然我咋知道自己有没有暗搓搓走上歪路。特别特别感谢给我评论的天使们。

我也想跟你们交朋友,可是那样你们很亏。因为我是个渣,记不住ID,连自己好友谁考六级谁在哪里上大学都快搞不清,只能告诉大家我真的很感激,应该很长一段时间会接着画马丁和马丁的CP。我不会删博的,之前的东西再屎我也要留着准备自己嘲笑警惕自己。

还有啥事儿来着……以后再嗦吧。




下面的给自己记的,没啥了昂。

①马丁演了第四季约翰和小呆毛和安迪之后就觉得他的银色背头角色看上去有种说不出来的悲情。这种感觉我也投射到了小云朵身上,之前一个奇玫BE脑洞就是小云朵被外星人打掉右手手臂,笑着跟博士说这不是惯用手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一个人在漫长的恢复期里面对和接受自己残疾的事实。现在不想画了,太惨了,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小云朵,还不如直接画死了呢【啥玩意?

小云朵太适合BE了,就他那个负责,那个下意识替别人挡枪,那个知道自己不该操心别的国家的人的事情还要试着劝一劝的样子,漫威不拿他开刀拿谁开刀。他要是最后能活那我觉得肯定剧情需要,或者谁拼命护着,或者漫威拿他当配角使。

喜欢BE的想法也许跟我长大了有关,也许跟这个有关。第四季约翰简直是行走的绝望,一边走一边往地上掉自己碎片。都不想叫他约翰,想叫他华生。看到他在井里的那一幕我从心口痛到握着手机的手指头,之后再看约翰死掉的同人就开心地哭了,多好啊,活着受苦干什么玩意。夏洛克死掉那么久一回来就理所当然一样要求马上回归原本的生活,玛丽从头开始就在骗他,但约翰能咋办呢,那是夏洛克和玛丽啊,约翰能咋办。第四季简直了,幻觉都出来了,但罗莎又不能没爹,能咋办。强迫一个真情实感理智地想死的人活下去也是强迫,至少短期内只能带来痛苦。但我相信约翰能熬过去,希望他能熬过去。

②想了一下为什么老要叫罗斯探员小云朵。不叫小玫瑰是因为我觉得不合适,但为什么不像其他角色一样叫他名字埃弗雷特呢。思考了一下,我在给他打标签,我觉得他的形象还不够立体,也许等黑豹二复联四之类的之后我觉得他完整了就会叫他埃弗雷特了吧。

③对BCMF的BE程度理解排序:HW>SR>GD>SB>KA

亚瑟是我的宝,尤其他我不高兴BE。因为他是个幸运S啊。

④五月天《超人》很合适奇玫BE啊!

为什么拯救地球是那么容易

为什么束手无策啊我和你的爱情

为什么我能飞天也能够遁地

为什么我却没办法长驱直入你的心

⑤假设约翰和小云朵隔着平行宇宙交换了身体,那大概这样子:约翰望着小云朵一柜子高定不知所措,穿得歪七扭八。小云朵每天都想爆头夏洛克。约翰不会再喜欢上博士的,小云朵也只会跟侦探越走越远,偶尔见面权当回味,两个BE,诶,妙的。

⑥感觉到现在都没摸清GD是要咋整。之前觉得赫克托是个安静富有魅力的小反社会,现在被带得有点往暴力方向发展了。彼得我从来没懂过,只觉得蛮深情,蛮暴躁,很厉害。

⑦一直很纠结安排CP里角色的定位,想要平衡,又好像老是叫本尼角色当理亏的那个,然后马丁角色显得很弱,负罪感爆裂。这个问题的解决时间和方法是:之后填空

2018.08.03答案:管他丫的我玩梗开心就好。

2018.08.22答案:我懂了因为马丁角色都是相对“正常”那个啊!

2018.09.11答案:发现把这个问题说出来之后它就不是问题了(。)画脑洞的时候为了设置合理矛盾,角色定位好像就自然平衡了???

⑧我的加滤镜。

KA本来的样子:可汗凶又邪,没啥卵用的亚瑟被干掉了。加滤镜:可汗无限宠妻。

SB本来的样子:比尔博觉得史矛戈是条大坏龙,根本不可能喜欢上,史矛戈把不喜欢他的比尔博干掉了。加滤镜:两个人和谐相处,互相慰藉孤独。

SR本来的样子:小云朵只是知道博士而已,博士根本不知道小云朵。加滤镜:博士苦追小云朵永远追不到。

HW本来的样子:可能隔三天打一架。加滤镜:还是隔三天打一架,但退让多一点的人是卷毛了。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