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猜不到的

评论已关,哈皮。

又到了吸约翰的季节

多图预警。

躺床无事开始复习神夏,从第三季开始。然后发现了一个爆笑截图↓


夏洛克的手怎么这么大??都有约翰头那么大了??好恐怖啊难怪可汗可以徒手爆头的!

遂截图一发不可收(拾)。

好像终于发现我喜欢302的真正原因了,除了很可爱,有些生活场景,塑造了人物形象之外,还因为有很多正在脱衣服外套的约翰。




还有被拉扯衣服的约翰↓


莫名兴奋了起来!

然后比如下图,看的时候被这个肤色对比吓飞,粉白色的约翰是真实存在的吗?很不能理解为啥同人老喜欢形容约翰“小麦色”,至少第三季里面比较黄的那个是夏洛克啊!思考马丁演第一季的时候是不是脸上很多粉

实况转播的约翰也真的无聊出了新花样,无聊出了另一个角度的可爱。

看完第三季比较悲伤,对第四季图标纠结了好久,最后没什么能阻止我吸第四季约翰(的颜),有了约翰我所向无敌。而且重温的好处不就是不想看的地方可以快进吗。

真的多图预警。

剧么不看,图么疯截。说的就是我。

他们俩每天坐在那个相对的沙发上,夏洛克抬头就能看到这样的约翰,我实ID嫉妒。





接下来的剧情魔幻了起来。约翰收起了他的笑容。



再次实ID警告约翰不要再穿白衬衫,坐在桌子或者随便什么显得他很小很可口的平面上。

下图是恶趣味。然后好奇,下一秒冲进来的家伙手枪上好像并没有瞄准器(他总不会还要费那劲拆了吧),如果是远距离狙击,那他下一秒也冲不进来。所以这个红点干啥的,哪来的。

接下来的剧情梦幻了起来。约翰变成了行尸走肉。




可能第四季打光唯一好处在于让约翰眼睛里总有个光点,谢谢你提醒我他还活着喔。


其实吧第一次看403开始我还觉得蛮好玩的,很带感的一个设定,后来真是可拉倒吧。


截图没了。

还是一坨屎。从开头约翰漏接玛丽生娃的五十九个电话开始就没必要再认真对待了,就这样玛丽还说约翰完美呢,要我不揍扁才怪。然后最后,给他俩总结的,走不出战争阴影的医生和靠办案获取刺激的瘾君子,这总结成了什么混账玩意。

夏洛克无视了约翰的“梵蒂冈雕玉”,嗯,真不错,那你们设置这暗语有个蛋蛋用。

第一遍看完神夏我喜欢的是麦考夫来着,前三季约翰和大英政府间有种奇妙的和谐气场,我对这对CP一度蠢蠢欲动,梗都想好了:虽然麦考夫讲话七拐八歪但他从不对约翰扯谎,只是不说而已。是不是比拿骗约翰当家常便饭的夏洛克好多了。

小小回顾一下第四季大家对约翰的称呼。我忘记名字的某连环杀手:little friend。夏洛克妹妹:little pet。激将法应用中的麦考夫:little man。哈德森太太:stupid life;he knows you're an idiot,but that's okay,because you're a lovely doctor。

诶不嗦了,心塞塞。

以上观点只是一家之言,不希望给看到的人造成啥不良影响哈。

彩蛋:

埃弗雷特·罗斯探员从赌桌离开时抬起了左手。

然鹅下一个镜头他在对自己右手讲话。

罗斯:要你管!

热度(66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